首页 > 使馆新闻
驻缅甸使馆召开在缅中资企业安全和防疫专题会议
2022-01-25 20:31

1月25日,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召开在缅中资企业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春节来临之际连线慰问在缅同胞,传达国内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做好“双稳”工作的相关要求。缅甸中资企业商会及分会、各地方商会、援缅项目、重要合作项目、央企和国企、纺织企业等90余名代表参加。

会议分析当前缅安全和疫情形势,就在缅中资企业做好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使馆表示,新春将近,希望在缅中资企业树立生命至上意识,杜绝厌战情绪和麻痹大意,持续做好防疫工作;强化风险预警,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加强联防联保,坚决消灭各类安全隐患;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坚守合法经营红线;切实落实工作责任,推动“双稳”工作落实落地。

与会企业和项目代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各项安全和防疫举措,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保障在缅企业项目和人员的安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